深夜抽风

这几天沉迷战b没有回去看三日鹤tag,一看的确吓了一跳,粮变得多到爆炸,但层次也变浅了。
纯开车纯play也没什么,但不能仅限于此,仅限于甜甜甜而不去深挖这其中的深层次关系。三日鹤的历史说实话很蛋疼,说得好听叫就在即将相遇时错过,说得难听点就是其实没啥关系,这个时候同人还不去补充点深度,问题就有点大了。
虽然很困难,但是也不能把角色深挖的工作全部交给那几位顶梁柱太太去做。在刀男这样一个剧情甚少,互动甚少的体系里,方便大家去设计出各种风格但有着相同意趣的爷鹤。
但是现在这样的大环境里,愿意去看有思想和有深度的同人的读者我想并不会有愿意吃傻白甜粗暴刀车车车的多。毕竟到底是个消遣,轻松一点有什么不好呢?不过这样的话,爷鹤与其他cp又有什么不同呢。
如果在写的时候总是不断考虑,他们的相处模式有什么特点,他们的感情基础有什么特点,他们为什么能彼此吸引,他们真的只止于此吗,他们的性格难道不会有多种特点吗......虽然不一定能很好地表达出来,但这样的爷鹤,的确会更加耐看更加好吃。
至于车的方面,我个人认为如果这个车放在文中其实有和没有一样,那就有点累赘的意思。不过,“我就是想开车啊!”这样的想法也的确无可厚非,但还是希望能不要永无止境地光用性去度量他们两人.....
哎写文的确是个难事啊.....

8 /  
评论
热度(8)

© Different Dimension Demon | Powered by LOFTER